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未来五年将建人才公寓30万套 首批项目本月开工

2017-08-03 14:5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高旭 王玲)8月3日报道 记者从今天下午召开的“‘成都产业新政五十条’系列新闻发布第六场—成都市促进产业发展的住房保障政策措施”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未来五年,成都将建设各类人才公寓30万套,首批项目将于本月开工。

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夏先义介绍,未来五年,成都市将建设人才公寓和产业新城(工业园区)配套住房2769万平方米,约35万套。其中人才公寓2229万平方米,约30万套;产业新城(工业园区)配套住房540万平方米、约5万套。

2017年将开工建设各类住房项目共37个、总用地面积4244亩、总建筑规模590万平方米,约8万套住房,其中,11城区首批项目18个、用地面积1337亩、建筑规模177万平方米;成都高新区项目5个、用地面积1646亩、建筑规模221万平方米;成都天府新区项目4个、用地面积749亩、建筑规模124万平方米。其它区(市)县产业园区配套住房项目10个、用地面积512亩、建筑规模68万平方米,其中15个项目、用地面积2603亩、建筑规模376万平方米,约5万套住房拟于月底前开工,其余22个项目共计214万平方米计划于12月底前开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