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国际马拉松赛报名火爆 比赛将增设成都籍选手特别奖

2017-08-05 18:1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籍选手特别奖

成都籍选手特别奖

马拉松项目名次录取及奖励办法

马拉松项目名次录取及奖励办法

半程马拉松奖励办法

半程马拉松奖励办法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8月5日报道 今日上午8点,2017成都国际马拉松赛报名通道正式开启,报名通道开启后,报名情况火爆。成都全搜索新闻记者从组委会获悉,今日15时,此次成都国际马拉松赛报名人数已经突破1.8万人,而赛事规模预计20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项目和欢乐跑项目报名人数已经超过项目预设名额,组委会将采取抽签的方式确定该两个项目选手参赛资格。此次比赛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11日下午5点,8月14日10时将公布抽签结果。

成都国际马拉松赛最高可得2万元奖励

关于此次成都国际马拉松赛的奖项设置及奖金情况,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中国田径协会官方网站公布的《2017成都国际马拉松赛竞赛规程》获悉,此次比赛马拉松项目将男女前十名选手按枪声成绩录取名次,其他选手按净计时排名。其中,马拉松项目第1名至第3名运动员分别颁发奖杯一座、奖牌一枚;第10名至第1名的运动员分别获得2500元至20000元不等的奖励,在规定时间内跑完全程的其他选手,将颁发完赛包及完赛奖牌。特别需要说明的是男子组第一名如果成绩在2:09:30(不含)以内将获得20000元奖励,在此成绩以为将获得10000元奖励。女子组第一名如果成绩在2:26:00(不含)以内将获得20000元奖励,在此成绩以为将获得10000元奖励;在规定时间内跑完全程的选手,颁发完赛包及完赛奖牌。

半程马拉松项目按净成绩录取名次。半程马拉松项目第1名至第3名运动员分别颁发奖杯一座、奖牌一枚;男、女第10至第1名运动员分别获得2500元至8000元不等的奖励。在规定时间内跑完半程马拉松项目的选手,颁发完赛包及完赛奖牌。

此外,此次成都国际马拉松赛欢乐跑项目不设奖金,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比赛的选手颁发完赛包及完赛奖牌。

设置成都籍选手特别奖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还注意到,此次成都国际马拉松赛还设置了成都籍选手特别奖,凡成都籍市民(须持签发机关为成都市辖区的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此次马拉松项目比赛,按成都选手特别组净成绩排名并录取前100名,第100名至第1名的运动员分别获得300元至5000元不等的奖励。

当然,如同时获得马拉松名次奖和成都籍选手特别奖,所得奖励按运动员获得赛会的最高一项奖励颁发奖金,不重复累加奖励。

国际马拉松赛第一次在成都城区主干道上跑

此次成都国际马拉松赛赛道将从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出发,马拉松和欢乐跑的终点是回到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半程马拉松的终点站设在天府国际金融中心。

马拉松比赛路线: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起点)—蜀州路往北—宁波路东段往西—天府大道往北—新川路往东—新川路红星路南延线路口折返—新川路往西—天府大道往北—天府大道锦尚西一路路口折返—天府大道往南—杭州路西段往西—杭州路西段嘉州路路口折返—杭州路西段往东—雅州路往南—厦门路往东—天府大道往南—天府大道广州路立交桥下折返—天府大道往北—宁波路东段往东—蜀州路往南—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马拉松终点)。

半程马拉松比赛路线: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起点)—蜀州路往北—宁波路东段往西—天府大道往北—新川路往东—新川路红星路南延线路口折返—新川路往西—天府大道往北—天府大道府城大道路口折返—天府大道往南—天府国际金融中心(半程马拉松终点)。

欢乐跑比赛路线: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起点)—蜀州路往北—宁波路东段往西—天府大道往北—杭州路东段往东—蜀州路往北—蜀州路自然折返—蜀州路往南—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欢乐跑终点)。

报名通道开启后1分12秒,第一位报名者就已经产生

来自四川省彭州市的周先生,成为2017成都国际马拉松赛第一位成功报名的选手。2分36秒之后,第1000名报名参赛的选手诞生;10分09秒,报名成功人数达到3000人; 25分48秒,成功报名的人数达到5000人;10点不到,已经有超过1万人报名成功。11点51分34秒,成功报名的人数突破1.5万;截止15点,成功报名人数突破1.8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