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颜值最高的创业峰会在蓉举行

2017-08-07 11:1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姚雯君 实习生 周园园)8月7日报道 昨天下午两点,由Girl Up美女创业工场主办的一场女性创业峰会在成都举行,这是一场号称颜值与才华高度重合的女创峰会。峰会上分享了首份中国女性创业趋势白皮书,7名成都女创项目及3名北京女创项目进行了路演。

峰会现场,各式精美的晚礼服吸引着众人的眼球。作为一名成都妹子,GirlUp合伙人Stella郭星路在分享首份中国女性创业趋势白皮书前说到,“这是我们举办过的活动中,颜值最高、嘉宾着装最隆重的一次,让人大饱眼福。”她用详细的数据向大家展现了,女创群体不仅在消费、教育、生活方式等领域高度活跃,也在科技,互联网领域和男性分庭抗礼。数据还表明,尽管女性创业基数小,但是死亡率低,四川是女性创业渗透率排名全国前三的地区。

0C294CBE61BDD2B89B75026752C1F3AE_副本

来自北京的三位美女创客开启了现场的路演环节,来自成都的7名优秀女创随后也亮相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项目。她们的项目中蕴含了成都这座魅力之都细腻,火辣,充满生命力的特色。某知名火锅品牌创始人雷星也谈到,作为一名女性创业者,尽管有弱点但也有男性没有的优势,“把火锅店开遍全球”不是梦。

“女性创业者思想独立,柔软又坚韧,却在创业的道路上更孤单,所以需要更多帮助和政策支持”GirlUp创始人Amy吴静说。也正是因为成都极具包容性、开放又有内涵的特质让她们的团队选择了来到这里,让富有灵气和无限潜能的成都“美女”创客们在创业路上多一分温暖,少一点困难,为她们提供更专业的帮助。

活动负责人介绍,此次女创峰会的举办方是希望通过这样的交流,促进中国女性不断进步,也更加财富自由、精神自由。希望透过文创的进步,带动中国女性的发展,稳定每一个国家的细胞。

在当下全国大力推行“创新创业”的时代背景下,成都作为西南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又拥有政府的全力支持,已然成为创业者们梦想的摇篮,涌现了大批优秀创业者及团队,其中不乏女性创业者的身影。许多女创们将文创产业锁定为她们的创业类型,这再一次迎合了成都打造“西部文创中心”的行动,她们的每一份努力都在为这个目标的实现注入新鲜血液和强大力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