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九寨沟县到川主寺供电线路跳闸 四川电力抢险救援

2017-08-08 22:3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3

14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8月8日报道 记者从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获悉,目前,若尔盖县、松潘县、红原县电网运行正常,九寨沟县到川主寺的供电线路110千伏川九线跳闸,松潘县35千伏城南变电站35千伏南黄线跳闸,九寨沟县城(非国家电网供区)部分地区供电中断。国网四川电力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该公司位于若尔盖县的第一批应急抢险队伍迅速集结完毕,对震区供电设备开展故障巡查,随时准备投入抢险救援。

11

12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