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收到23件信访 全部移交相关区(市)县转办

2017-08-09 07:2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8月7日,我市共收到23件信访投诉(排除重复投诉后,实际为13件),已全部移交相关区(市)县和市直部门。

其中涉及的牵头单位和部门为成华区1件、锦江区2件、高新区5件(排除重复投诉后,实际为4件)、郫都区1件、彭州市1件、简阳市1件、市公安局1件、市建委1件、市城管委1件、市交委1件;涉及协办部门的为高新区7件(排除重复投诉后,实际为2件)、锦江区1件、武侯区1件、双流区1件、市建委1件、市国土局1件、市环保局1件、市规划局1件。

据了解,案件主要涉及水方面3件、噪声方面10件、固废方面7件、其他问题4件(含1件涉及多个方面问题)。目前,各区(市)县和市直部门正在办理中。部分信访件如:高新区剑南大道天府二街966号凤凰城二期居民长期受到夜间大型车辆路过产生的噪声污染问题。经初步调查处理,昨日,市公安局已将相关工作交由交通管理局办理,交管局已经开始相关整治工作;成都市成华区阳光100小区中庭绿化地带建有垃圾房、臭气熏天、影响居民生活信访问题,经调查处理,截至今天凌晨,垃圾已全部清理转运,成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10日中午之前,还将在垃圾房外增加排水沟,清洗垃圾房后的污水经排水沟流入污水管道,避免污染周边环境;简阳市河东片区约有8到10处存在通过生活污水管道将生活污水直接排入沱江的信访问题。经查,交办件中反映的问题属实。简阳市城区有污水直排点23处(其中河东新区10处),河东新区主要直排点在东湖胜景、御景湾、天慧国际、碧水云居、水投公司外、狮子桥、沱一桥、东溪篮球场外、东溪派安商混站外、文教卫生花园和东城华府之间。目前,正在整改中。

本报记者 缪梦羽

原标题:23件信访全部移交转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