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九环线道路畅通 禁止非救援车辆驶入

2017-08-09 11:0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8月9日讯 九寨沟7.0级地震发生后,绵阳九环沿线各交警大队(江油、北川、平武)立即组织民警全警上路执勤巡查,在沿线实行交通管制,设立多处劝返点,确保绵阳–江油–北川–平武–九寨沟沿线生命通道畅通,禁止非救援车辆驶入九环线,全力保障九寨沟县车辆人员疏散,全力保障救灾物质装备进入。

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地震发生后,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组织绵阳公安交警九寨沟震区首批应急救援队。交警支队支队长陈蒙原、副支队长邓伟带队,首批应急救援队50名警力当晚22时30分集结出发,驰援九寨沟灾区;经过8个小时的车程,今日凌晨6时30分到达指定位置,在黄土梁隧道完成警力部署,人员分散在隧道两端15公里内的弯道、死角等视线不良的路段,对九黄环线前往九寨沟方向除救护车外的一切车辆进行交通管制,同时保障九寨沟方向出来车辆顺畅通行。今晨7点15分,在平武交警和绵阳增援交警的全力开展道路保畅疏导下,部分九寨沟游客顺利抵达平武县城。

目前,九环线道路畅通。截至目前,因为道路阻断,预计有8000车辆仍滞留在九寨沟景区内。

原标题:九环线道路畅通 禁止非救援车辆驶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