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方便!以后可在“蓉e行”上缴纳交通罚款了

2017-08-09 18:2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8月9日报道 “蓉e行”将推出微信缴纳罚款、中小学安全教育、交通违法行为在线学习、驾驶员理论学习等相关业务,方便广大司机朋友办理各项业务。

据了解,自“蓉e行”上线以来,目前已经有包括红旗在内的21家企业参与提供产品。

截至目前,注册用户以达到71000余人,绑定机动车27000余辆,绑定驾驶人24000余人,举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9738件,举报交安设施1710余件,提出优化建议131条,申请私家 车停驶7030次,留言1100余条。另外,通过“蓉e行”参与交通管理,市民共获得200余万分积分,兑换积分50000多分,兑换各类奖品2930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