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0多人被困122林场全部安全转移

2017-08-10 07:1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下午5时许,成都商报记者从武警四川森林总队获悉,200余名被困在122林场的游客和职工,已在该总队特遣小分队的引导下,全部安全转移至神仙池,并有一部分已被送到九寨沟县城。“预计在今天21时前,所有人员都能转移出去。”该总队总队长李岩说。

据了解,因道路塌方严重,被困在122林场的200多人迟迟不能脱险。昨日上午,武警四川森林总队派出长期驻守林区的9名官兵组成特遣小分队,冒着生命危险爬过塌方、落石路段,于昨日中午12时许到达人员被困区域,当时被困的游客与职工聚集在122林场搅拌站,正在熬粥。被困人员中有13名伤员,其中8人重伤。武警官兵决定先把重伤员运送出去,随后他们会同广元民兵,“四五人抬一个,从搅拌站到神仙池景区门口,大约有4公里,大部分路段都有塌方和落石,战士们手脚并用,冒险把伤员抬了出来。”

将第一批重伤员抬到神仙池后,小分队与另外15名战士会合,回到林场搅拌站,把剩余伤员运送了出来。后来,道路情况稍微好转,官兵们带领其余被困人员走出被困区域,到达神仙池景区门口。“我们有两辆运兵车,准备分批将所有人员运至县城,估计今日21时前能把所有人员运到县城。”李岩说。

成都商报记者 李秀明

原标题:200多人被困122林场全部安全转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