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绵阳至九寨沟县城沿线无垮方 只出不进

2017-08-10 13:1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8月10日讯 2017年8月8日21时19分49秒,阿坝州九寨沟县(东经103.82、北纬33.20)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约20公里。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四川省交通厅了解到,截至8月10日上午11:00,绵阳至九寨沟县城畅通,沿线没有垮方,实施交通管制,只出不进,车流量不大。

国道213线茂县境内K769+700(石大关旧关楼)处山体高位垮塌已抢通便道,可通行应急车辆,实施交通管制,除抢险救灾车辆通行外,禁止一切社会车辆通行。有6台装载机、2台挖掘机、2台运输车、抢险人员42人,正开展抢险排危工作。

九黄机场到弓杠岭畅通;弓杠岭到沟口已于9日下午17:30抢通便道,仅供抢险车辆通行,但大型车辆无法通过。目前,关门子处坍方量较大且为巨石,九倒拐处坍方量大,神仙池沟口处上方飞石不断。已安排4台挖机,13台装载机重点对这三处进行保通,同时对其余路段零星坍方进行清理。对神仙池沟口和九倒拐处需要进行钢棚洞等安全防护工程后才能正常通行,时间暂时无法确定。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灾区抢通保通工作重点:一是便道的保通,清理坍塌落石。二是便道的加宽和坡道的平顺。三是重点危险地段的排危除险。

此外,疏散九寨沟灾区旅客情况方面记者了解到,全省准备应急运力530辆、应急调用440辆、开行800余辆次,采用接驳的方式疏散出滞留在九寨沟灾区的(主要为散客)13000余人,其中转移出阿坝州9200余人。

一是有4700余人从九寨沟灾区转运至绵阳平武县客运站,其中有3000余人通过应急客车接驳至成都(150余人到达双流机场)、800余人接驳至绵阳(100余人接驳到绵阳机场)、900余人在平武县自行解散。

二是有3400余人从九寨沟灾区经甘肃文县转运至甘肃方向和广元、成都等地。

三是有4900余人从九寨天堂酒店和甘海子景区通过小型汽车转运至川主寺,其中1100余人经红原、理县接驳至成都,1500余人将于今日全部转运,剩余2300余人将通过民航、自驾等自主方式转移。

运送救灾物资至九寨沟灾区情况方面,调派成都市汽车运输集团(公司)11辆9.6米车长的货车,于昨日24时左右在双流机场、省民政物资储备中心等地装载灾区急需的1600顶帐篷、2000床棉被、2000套棉衣棉裤、2000张折叠床后启程前往九寨沟灾区,目前分别在阿坝州茂县、绵阳市平武县境内。

此外,为保障救援车辆通行,成绵复线高速全线入口,绕城成绵匝道(内、外环)禁止所有货车通行;广陕高速剑门关站、朝天站入口所有货车间断放行;二绕东成绵匝道双向黄牌货车禁止通行;广甘高速广元至甘肃方向出川的车辆正常通行,前往九寨沟的车辆在木鱼站出站分流;成彭高速成彭枢纽往成绵复线高速方向,一类客车正常通行,货车分流至彭州站出站,客运车辆由现场交警判断放行。

原标题:绵阳至九寨沟县城沿线无垮方 只出不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