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救援队携6台流动地震台加强震区监测

2017-08-10 19:4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九寨沟8月10日讯 2017年8月10日下午,九寨沟“8.8”地震抗震救灾指挥部召开第二场新闻发布会,对目前的情况进行通报。通报表示,截至10日13时,“8.8”九寨沟7.0级地震已致20人死亡,431人受伤。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现场了解到, 救援工作严密防范次生灾害。加强与中国地震局会商研判震情形势,派出5名工作人员携带6台流动地震台赴震区加强监测。启动地震灾害气象服务Ⅰ级应急响应,成立应急工作组赶赴灾区,开展应急气象保障服务工作。

同时,继续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地震次生地质灾害进行深入细致拉网式排查。目前,九寨沟县范围内排查复核原有隐患点227处,有变形加剧隐患点9处,发现新增隐患点33处。各工作组立即对变形加剧隐患点开展监测工作,划出危险区范围,制定避险转移路线。全省32支矿山救护队处于临战状态,确保一旦发生险情或事故迅速有效处置。

原标题:“8.8”九寨沟县地震:救援队携6台流动地震台加强震区监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