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灾区商业网点开业率100% 基本满足日常生活供应

2017-08-10 20:4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8月10日报道 8月10日20时,记者从四川省政府新闻办获悉,全省商务系统全力保障九寨沟县及周边地区生活必需品市场正常供应。九寨沟县城和其它15个乡的商业网点经营正常,开业率为100%。漳扎镇5家超市正常营业,基本满足灾区日常生活用品供应。

根据四川省商务厅监测,阿坝州除桶装食用油微幅下跌0.3%外,其余粮食、肉类、禽蛋等10大类主要生活必需品价格均与昨日持平。

灾区油品资源充裕。截至8月10日18点,灾区已运进柴油234吨,目前总库存达到662吨,另有440吨处于运输途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