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今日凌晨 疏运九寨沟地震受灾群众任务圆满完成

2017-08-11 12:2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2017年8月8日21时19分49秒,阿坝州九寨沟县(东经103.82、北纬33.20)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约20公里。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四川省交通厅了解到,8月11日凌晨2:30,随着两台应急客车33名乘客安全抵达成都东站汽车客运站,全省调集应急运力大规模疏运灾区游客和群众的任务圆满完成。

记者了解到,全省应急调用620辆客车,开行1164辆次,采用接驳方式累计疏散出九寨沟灾区2万余人(主要为散客和外来务工人员),其中转移出阿坝州16700余人。一是有11700余人从九寨沟灾区经平武转运至绵阳、成都等地。二是有3400余人从九寨沟灾区经甘肃文县转运至甘肃方向和广元、成都等地。三是有4900余人从九寨天堂酒店和甘海子景区通过小型汽车转运至川主寺,其中1600余人经红原、理县接驳至成都,其余人员通过民航和自主方式离开。

在成都市做好疏运出州旅客的再次转运情况。安排成都市将成都东站汽车客运站、茶店子汽车客运站作为九寨沟灾区返蓉旅客疏散站,在上述两个客运站设立24小时应急疏散接待点,提供热食和医疗等应急服务,安排公交、客车24小时运行,免费疏运到站旅客至市区和机场、火车北站。目前两站累计接待返蓉旅客6000余人。

此外,运送救灾物资至九寨沟灾区情况。调派成都市汽车运输集团(公司)13辆9.6米车长的货车,在双流机场、省民政物资储备中心等地装载灾区急需的帐篷、棉被、棉衣棉裤、折叠床和移动厕所前往九寨沟灾区,其中首批装载有1600顶帐篷、2000床棉被、2000套棉衣棉裤、2000张折叠床的11辆货车已在九寨沟县城完成卸货。

原标题:今日凌晨 疏运九寨沟地震受灾群众任务圆满完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