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海外都江堰”印度尼西亚推广站挂牌成立

2017-08-12 19:4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管理局局长马远见与印度尼西亚新天地旅行社总经理姚惠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管理局局长马远见与印度尼西亚新天地旅行社总经理姚惠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海外都江堰”印度尼西亚推广站挂牌

“海外都江堰”印度尼西亚推广站挂牌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8月12日报道 昨日,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管理局局长马远见率都江堰市旅游局等代表团成员拜访国际日报报业集团董事长、印度尼西亚旅游部中国区旅游亲善大使熊德龙博士。经过友好协商,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并成功为“海外都江堰”印度尼西亚推广站挂牌。

据悉,“海外都江堰”印度尼西亚推广站将主要服务于都江堰的对外开放与合作,利用海外资源在国际前沿实时实地、生动真切地宣传都江堰、推广都江堰。推广站将展示都江堰的国际旅游城市形象,服务都江堰企业走出去,扩大经贸交往的渠道和方向,助推国际生态旅游名城建设。

会见后,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管理局局长马远见与印度尼西亚新天地旅行社总经理姚惠沁签订旅游战略合作推广协议,并在熊德龙博士的见证下举行了“海外都江堰”印度尼西亚推广站挂牌仪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