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川港澳合作周·走进香港”集体签约26个项目

2017-08-22 14:1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天上午举行的“川港澳合作周·走进香港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四川推介会”进入活动重磅环节——集体签约仪式。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集体签约仪式共双向投资和川港经贸合作项目26个,签约金额204亿美元,其中,投资四川项目17个,投资金额183亿美元,涵盖综合开发、农业、文旅、卫生、制造业、教育、金融、能源等行业;投资境外项目3个,投资金额15亿美元,涉及金融、能源产业;贸易项目6个,贸易金额6亿美元,涵盖飞机融资租赁、果蔬农产品供港、食疗饮料出口等。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客户端 成都传媒集团特别报道组记者 徐璨 摄影 吕甲 

原标题:“川港澳合作周·走进香港”集体签约26个项目 金额达204亿美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