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7年上半年成都与香港进出口总额增长52.3%

2017-08-22 19:1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今日,记者从商务委获悉,2017年上半年,成都与香港进出口总额103亿元,增长52.3%。其中出口94.4亿元,增长46.2%;进口8.6亿元,增长181.4%。

据统计,2016年,我市与香港进出口总额为155.5亿元。在产品进出口方面,成都对香港出口的主要产品有黄金制品、集成电路及微电子组件、大中小微型计算机、电路开关、保护等电气装置、涡轮发动机及零件、半导体器件、其他光学、照相仪器和设备;进口主要产品有黄金制品、其他机器及零件、集成电路及微电子组件、其他粮油、食品、其他电机、电器设备及零件等,而黄金制品的进出口额均排在第一位。

在企业经贸合作方面,成都市天鑫洋金业、英特尔、四川天泽贵金属、鸿富锦、四川国际航空发动机维修、莫仕连接器、宇芯集成电路封装测试、安费诺商用电子产品、成都京东方光电科技等400多家公司与香港有着直接经贸往来关系。出口额排第一的是成都市天鑫洋金业,出口总额38.8亿元,同比增长114.1%,进口额排名第一的是四川成瑞稷安,进口额4753万元。

原标题:2017年上半年成都与香港进出口总额增长52.3%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