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面团出品"成都IFS店开业 特色"川派"可颂挑战味蕾

2017-08-22 20:0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杨皓8月22日报道 经典的招牌黄油可颂、色艺双全的闪电泡芙、特色“川味”猪耳朵可颂……看似普通的面包和甜品能带给顾客不一样的味觉体验。经过了近一周的试营业后,“面团出品”成都IFS店将于明(23)日起正式营业,届时,市民朋友们可以尝到最正宗的法式可颂。

可颂(羊角包)起源于法国,可颂+咖啡已成为法国人最经典的早餐形式。羊角包酥松的口感和黄油的香味,每一口都触动味蕾,让人难以忘怀。面团出品的创始人罗思创说:“为了让所有成都人享受到世界级的美味,把最好的法国羊角包和最健康的烘焙理念带到成都,所有面团出品的原材料均是来自国外进口,采用天然优质的黄油和面粉。”罗思创还告诉记者,为了保证所有食物的味道,他们还请来了米其林烘焙大师“把关”,同时跑遍了香港每个角落咨询设备及工艺。

最让记者感兴趣的便是川派系列可颂。为了迎合大四川人民的爱好,“面团出品”特地将卤肉、红油猪耳朵、卤蛋与法式可颂相结合,创新开发出卤肉可颂、红油猪耳朵可颂等“川派”可颂。“川法”结合相信会给市民们的味蕾带来新的挑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