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民生点击:全搜索带你去开“运动处方” 网友报名火爆

2017-08-24 16:3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 初晓)8月24日报道 “我想参加你们关于国民体质测试的活动,请问还有名额吗?”“我要参加你的活动,我想知道我到底适合啥运动。”8月22日,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发布“征集令”,征集10位网友与我们一起前往成都国民体质监测中心进行一次身体大“检查”,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兴趣,踊跃报名参与。

成都国际马拉松将于下月在成都开跑,朋友圈被各种运动健身刷爆,再次掀起一股全民健身的热潮。但是有许多市民由于不知道自己的体质情况,从而参加不合理的运动,不仅没有达到强身健体的作用,反而造成了崴脚、关节炎等运动损伤,给大家带来了困扰。

为此,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携手成都市体育局,联合推出本期《民生点击》“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本周六,我们将带着入选网友,去成都国民体质监测中心进行测试,并由运动学专家为大家开出一副属于你自己的“运动处方”,让广大网友了解适合自己的运动项目,最大限度减少不科学健身造成的运动损伤。

打羽毛球膝盖就疼 我到底适合哪种运动?

“因为平时坐太久,导致有轻微的颈椎病,”今年49岁的市民郭兴宇告诉记者,听人说打羽毛球对颈椎有好处于是每周都会参加两次左右的羽毛球运动,“打羽毛球后,膝盖有时候就会出现疼痛的情况。”于是他想参加活动前往成都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对自己进行一次系统的测试,“我想科学的规划一下自己到底适合哪种运动。”

“我在微博上看见你们的征集,于是就想参加活动。”市民邹婕是一名夜跑爱好者,为了在工作之余放松自己的身心,会选择一些运动量不是很大的运动,但是除了夜跑她却不知道自己到底适合哪些运动,“希望通过此次国民体质监测能够让我对自己的身体有个全面的认识,避免以后做一些适得其反的运动。”

截至今日,报名人数已经超过了我们的人数要求,所以根据报名人数的变化,我们决定将增加5至10个名额,满足更多网友的需求。

报名方式:

1、关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在后台按照以下格式留言:运动测试+姓名+手机号码。

2、关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官方微博,并按照以下格式发送:运动测试+姓名+手机号码。

3、发送邮件到qsssy@qq.com报名,邮件内容请按照以下格式发送:运动测试+姓名+手机号码。

我们在征集网友的同时,也向大家征集你们运动的困惑和烦恼,针对网友的提问,我们将请运动学专家为大家答疑解惑,你将得到专家的“独家配方”。

 提问方式:

1、关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在后台留言提问,留言时请留下你的联系方式。

2、关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官方微博,私信留言提问,留言时请留下你的联系方式。

3、发送邮件到qsssy@qq.com提问,同时请留下你的联系方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