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方所创始人毛继鸿:文化作为城市精神去塑造 能为未来注入更新动力

2017-08-25 07:1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例外和方所品牌创始人毛继鸿也应邀参加了昨日的专场活动。4年前,方所的全国第二家店来到成都,引领了成都的最美书店热潮,书香成都也成为成都的城市名片。

昨日,毛继鸿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成都用文创的方式和另外的城市合作,以此向外界传播文化诉求,“成都这次的立意很重要,文化作为城市的精神去塑造,能超越其他城市,为未来注入更新的动力。”

在毛继鸿看来,成都是西部重镇,从地理上来说有非常重要意义,而成都本身文化底蕴浓厚,现在又以新的姿态来面对未来,是非常有意义的。毛继鸿建议,成都过去涌现了不少诗歌、音乐、当代艺术、作家,今后应该更重视产业性,应该有更国际化的视野。

成都商报记者 邱峻峰

原标题:方所创始人毛继鸿:文化作为城市精神去塑造 能为未来注入更新动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