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成都车展“龙泉造”大放异彩

2017-08-28 15:5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8月28日报道  8月25日,作为国内汽车行业重要的展会之一,第二十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龙泉造”以东道主身份炫动蓉城,与海内外100多个汽车品牌一道,携各自旗下的当家车型、首发新车与最新技术惊艳亮相。

“龙泉造”推出哪些重磅新车?都有哪些新亮点、新技术?

 

神龙汽车

天逸C5Aircross15.37万元起开启预售

本届成都车展,“龙泉造”法系车成为全场焦点。车展媒体日上,“龙泉造”东风雪铁龙SUV天逸C5Aircross正式公布官方预售价格,而标致4008、标致5008同样成为车展的关注对象。

“龙泉造”法系车均诞生于成都经开区神龙成都工厂。就在成都车展开幕之前,神龙成都工厂宣布第50000辆整车下线,下线车型正是这款在成都车展上亮相的东风雪铁龙SUV天逸C5Aircross。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东风雪铁龙正式公布:东风雪铁龙SUV天逸C5Aircross共推出4个级别、6款车型,预售价15.37万元起。从当日起,各授权经销商开始全面接受预订,该车型将于9月15日正式上市。

东风雪铁龙天逸C5Aircross自上海车展亮相之后,受到广泛关注。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上下分体式前大灯灯组,尾灯光源采用四个椭圆整齐排列,极富辨识度。侧面车窗B柱与C柱之间还设置有十分粗壮的镀铬饰条,视觉效果十分新颖。内饰上,采用了雪铁龙的家族内饰风格,与全新C6有些相近。在动力方面,搭载与4008相同的1.6T/1.8T两款发动机,二者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0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另一方面,“龙泉造”东风标致4008、东风标致5008虽然不是本届车展的首发新车,却丝毫不减其热度,不少观众围在这两款车前询问或是上车体验。据神龙成都工厂相关负责人介绍,东风标致5008在今年6月上市以来,一直广受消费者好评,同时也带动了东风标致4008的销售势头,两款车型订单量日益增加。为此,神龙成都工厂再次调整生产计划,每日产量提升至450辆,确保8月份商品车产量达到11200辆目标。

一汽大众

新捷达、速腾“双雄”抢眼

对于成都车展,一汽大众成都工厂可以说是一位老资格成员。新捷达、速腾“双雄”车型以其高性价比得到了观展市民的一致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正是一汽大众成都工厂高产量的贡献,为一汽大众第1500万辆车的正式下线拉开了序幕。目前,成都工厂年产能60万辆,达到每分钟生产一辆轿车的能力,去年整车产量达到70万,刷新了一汽大众单一工厂纪录。可以说一汽大众成都工厂是“龙泉造”整车企业中名副其实的主力军。

显然,在整个车市全面微增长的状态下,一汽大众依然能够保持旺盛的增长和强大的市场关注度,得益于一汽大众过硬的产品实力、创新的营销能力以及企业社会责任等多方面的推动,始终引领行业风范。

川汽野马

首款MPV车型斯派卡“按斤出售”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活跃于中国市场的民营企业——川汽野马,同样引起了业界高度关注。除了旗下的野马T70S、野马T802.0T+6DCT版和纯电动SUV车型野马EC70等重磅车型外,川汽野马着重推出首款MPV车型斯派卡。

记者了解到,新款MPV车型斯派卡长宽高分别为4580mm、1730mm、1825mm,轴距为2800mm,7座布局,后备箱更可以扩容至2430L,既可以运作于商业用途,也能作为家庭用车,整车由于独特的设计降低了风阻系数,油耗极低,为消费者节省汽油消耗,非常实惠。此外,斯派卡推出“按斤出售”的理念,吸引了各方媒体的高度关注。其中,舒适型20元一斤,豪华型24元一斤。

车展上,川汽野马的众多明星车型也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其中T70S展出的主要有“舒适型1.8L+5MT、领先运动版1.5T+5MT、豪华运动版1.5T+5MT、旗舰运动版1.8T+CVT”四款配置车型。野马T802.0T+6DCT版车型搭载了高功率低油耗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先进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还配备的带AFS随动转向的全LED大灯、全液晶仪表盘、夜视系统等远超同级的配置,更有尺寸全景天窗、定速巡航等智能装备。

随着首款MPV车型斯派卡、新能源汽车的推出和旗下SUV车型的逐步完善,川汽野马的产品布局越来越全面,这代表着这家老牌民营企业正加快力度前行。无论是斯派卡、还是“野马双子星”T70S和野马T80,都极大的丰富了消费者在各个细分市场的选择,这也使得川汽野马的实力进一步增强,成功进入主流汽车市场,与众多明星车型开展激烈的竞争。

吉利/沃尔沃

远景SUV、沃尔沃S60L、XC60强势亮相

本次车展上,由沃尔沃汽车成都工厂生产的60系车型——沃尔沃S60L、XC60亮相8号馆,与奔驰同台秀技。这两款产品是原汁原味的沃尔沃汽车,与出口美国的S60In-scription一起在成都工厂并线生产,严苛的质量管理确保其拥有相同的品质。

新款S60L以及XC60的另一大亮点是Sensus智能车载交互系统,用户可通过智能终端上的随车管家3.0APP轻松实现对车辆的远程启动、锁定/解锁、实时了解车辆状态等一系列便利功能。据沃尔相关负责人介绍,全新XC60也将在成都工厂生产,预计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在2号馆,吉利远景SUV吸引不少市民的目光,纷纷前往亲身体验。据了解,自去年8月底上市以来,“龙泉造”吉利远景SUV取得了业界瞩目的“吉销速度”,实现上市首月销量即破万辆的佳绩,创下吉利汽车单品车型月销量最快破万纪录,成为SUV市场月销过万的明星产品,展现出了“8万元级SUV引领者”稳稳的吸引力。媒体日当天,吉利还宣布全新SUV远景X3上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