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锦江之夜”市民音乐厅启动 每月定期演出

2017-09-04 12:4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0904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 实习生 罗同)9月4日报道 近日,四川交响乐团“新的开始”交响音乐会在娇子音乐厅隆重举行,这是锦江区传统文化品牌“锦江之夜”升格为“锦江之夜”市民音乐厅项目之后的首场交响音乐会。

本次音乐会项目由中共成都市锦江区委、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成都市锦江区委宣传部、成都市锦江区文体广新局承办,成都市锦江区文化馆执行。

“锦江之夜”定位于高水平的交响音乐会,以“让高雅艺术走近市民群众”为目的,自2007年创办以来,先后在娇子音乐厅、成都远洋太古里、红星路广场等室内外场地举办了高品质音乐会40余场。

为进一步丰富提升“锦江之夜”品牌内涵,通过增加演出频率、丰富节目形式,提高市民参与度、增强群众认同感,锦江区文体广新局联合四川交响乐团策划了“锦江之夜”市民音乐厅项目。

据悉,该项目计划从2017年9月启动,通过每月1次的常态化演出,利用交响乐、民乐等多种主题,采取室内和户外展演等多种组织方式,将“锦江之夜”品牌融入城市生活,将“锦江之夜”市民音乐厅项目打造成为“品位锦江”优质公共文化服务品牌的重要支撑、锦江国际化形象的宣传展示平台、提升产业层级促进高端文化消费的体验平台、满足市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的重要载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