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平板支撑全面开赛 邀您一起撑霸全城

2017-09-05 21:4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武侯区平板支撑比赛现场

武侯区平板支撑比赛现场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张薇梅朵 实习生 巫可欣)9月5日报道 实力大对决,体力对抗赛,拉动肾上腺素的平板支撑赛正在全市汇聚力量!近日,“‘运动成都’成都市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平板支撑赛”正在成都市各区(市)县陆续开展。活动旨在鼓励全民用运动保持健康,用行动助力健康中国。

双流区平板支撑比赛现场

双流区平板支撑比赛现场

各区(市)县都采用不同方式吸引市民积极参与:武侯区在现场用多种专业仪器设备为参赛选手进行体质监测,让“专家”为大家开出适合自己的“运动处方”;双流区举行了花式平板趣味赛,引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各区(市)县比赛中成绩优秀的选手将有资格参加“运动成都”成都市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平板支撑总决赛。

记者了解到,“‘运动成都’成都市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平板支撑赛”总决赛将分为“团体接力赛”、“328趣味挑战赛”和“男/女子个人赛”,市民可以报名参加其中的“328趣味挑战赛”。目前,赛事正在紧张有序地筹备中。报名通道预计将于本月内开通,市民可以关注本网相关专题页面。每一位完成328趣味挑战赛的选手,都将获得精美礼品及多种福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