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人民日报》8个整版 为治蜀兴川点赞

2017-09-06 07:15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人民日报》昨日推出“砥砺奋进的5年·迎接党的十九大特别报道·四川篇”

9月5日,《人民日报》推出“砥砺奋进的5年·迎接党的十九大特别报道·四川篇”,8个彩版,全景式、多角度报道了四川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全面深入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成就以及巨大变化。

特别报道刊发了省委书记王东明的署名文章《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对省长尹力的专访《牢记重大嘱托 建设美丽四川》。

“特别报道·四川篇”分为转型发展、脱贫攻坚、改革创新、生态文明、厉行法治、政治生态、幸福家园七大板块,通过翔实数据、丰富例证,全面生动地再现了近年来治蜀兴川事业在攻坚克难中迈上新台阶的历程。

其中,《四川重装 轻盈转身》展现了四川装备制造产业紧紧围绕国家装备制造产业振兴目标,调整优化结构,转变发展方式,实现规模、效益“双增长”;《乡亲们过上“四好”新生活》通过市州案例、故事讲述,生动反映了我省在推进脱贫攻坚进程中,对标“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的“四个好”标准,帮助贫困户过上新生活;《深化改革风正劲》展现了四川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重大成绩,记录了四川对接中央专项改革方案无一漏项,推动一系列全面创新改革的“四川实践”上升为“四川经验”。(敬松 记者 熊筱伟)

原标题:8个整版 为治蜀兴川点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