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都江堰M-TR旅游客运专线月底开建

2017-09-06 07:28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有效连接都江堰青城山

9月5日,记者从都江堰市委获悉,备受关注的都江堰M-TR旅游客运专线工程PPP项目已于近日签约,并将于本月底全面开建,2019年将实现开通试运营。

作为有效连接都江堰、青城山世界双遗产地的旅游客运专线,都江堰M-TR旅游客运专线工程PPP项目采用有轨电车方式,由一条主线和两条支线组成,总长20.41公里,起于仰天窝广场,止于成灌快铁青城山站,设置了21座车站,同时还包括一个停保基地和两个停车场。整条线路还串联起了万达文化旅游城、熊猫谷、成灌快铁都江堰站。

目前,项目已完成涉及区域里340余户的拆迁等前期准备工作。鉴于M-TR旅游客运专线重要控制性节点工程——岷江干流都江堰市城区河段二号拦河闸工程的交通桥,施工比较复杂,技术难度比较大,该部分已于今年2月先期启动开工,现已基本完成下部构造右岸的灌注桩施工,在枯水期到来之后继续完成交通桥左岸的基础施工。(记者 罗向明)

原标题:都江堰M-TR旅游客运专线月底开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