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顺产到底有多痛?全搜索带你体验不得不说的"分娩"之痛

2017-09-07 18:3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9月7日报道 近年来,国内外有不少医院或机构都开展组织让男性来体验“分娩”的痛苦,不少男性体验后都纷纷表示“永生难忘”。 那么,顺产到底有多痛呢?十分的痛苦你能够承受几分呢?你想不想体验一下自然分娩的感觉呢?明日,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最新一期《民生点击》栏目,将联合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征集网友来体验“分娩”之痛。9月8日下午一点三十分,成都市妇女儿童医院的专家将与我们一起,带你体验“分娩”之痛。 

参与方式:

1、关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在后台留言报名,留言时请留下你的联系方式。

2、关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官方微博,私信留言报名,留言时请留下你的联系方式。

3、发送邮件到qsssy@qq.com报名,同时请留下你的联系方式。

请注意,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8日上午12:00。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