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全搜索记者、网友体验"分娩"之痛 直呼痛得不认识自己

2017-09-08 18:1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9月8日报道 “我觉得像是有人在打我的肚子”“刚开始还可以,到后面的时候就忍受不了了”……今天下午,成都全搜索新闻网两位男记者与网友一起来到了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体验“分娩”之痛。生孩子到底有多痛呢?在体验现场,几位男士纷纷表示已经“痛得不认识自己”。

全搜索男记者体验“分娩” 痛得不认识自己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携手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联合推出本期民生点击,体验不得不说的“分娩”之痛。成都全搜索新闻网的两位男记者,与征集的网友一起,来到了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的孕妇学校体验“自然分娩”。

据现场工作人员周老师介绍,仪器名叫分娩阵痛模拟器,主要是将两个接触片放在小腹上,打开电流之后,可以让人感受到产妇阵痛时的感觉。“模拟器一共有十级,0到3级基本没有感受,从4级开始逐渐加重,十级为最痛,以前有人形容,十级好像是断了很多根肋骨。”

 

小梁痛得受不了了

随后,周老师将两个接触片放在了第一位体验者——本网记者小梁的身上,开到3级的时候,小梁告诉记者还没有感觉,随后,周老师仪器开到了4级,“有种被人扯着肚子的感觉,但是还可以忍受。”在适应了一会之后,仪器开到了5级,记者看到,这时小梁的额头已经开始出汗了,而等仪器开到七级时,小梁就开始忍受不了了,“快停下,快停下,太痛了。”等周老师关掉仪器时,小梁满头大汗,“在5级的时候,就感觉像是有人在扯你的肚子,等到7级的时候,真的就是狠狠地打的感觉,真的太痛了。”小梁说。

超强耐痛网友与记者淡定聊天 形容像是被人“踢”

昨天,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在微博、微信征集网友报名体验“分娩”之痛,不少网友留言表示想让老公来参加,今天下午,一位刘先生来到了医院,他告诉记者,自己是老婆帮忙报名的。“她一直想让我体验一下,我觉得也挺有意思的,就来了。”

随后,工作人员给刘先生贴上了接触片,当到第5级的时候,刘先生还很淡定的和记者聊天,“我忍耐力还比较高,这个还可以接受。”等到了第七级的时候,刘先生告诉记者,感觉像是被人一直用脚“踢”向自己的腹部,“我的手心有点冒汗了,身上还没有,再加一级吧。”不到一分钟,刘先生就主动要求加一级,最后到了九级,才主动说停下。“还是很疼,只是因为我忍耐力比较好,所以能够忍住没有‘哇哇大叫’。”

培训师指导体验者“呼吸法” 做完表示心疼妈妈

在本网记者小睿体验时,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孕妇学校的培训师王进开始指导小睿调整呼吸,“慢慢地深呼吸,再吐出来,跟着我的节奏一起。”

王进告诉记者,呼吸法是缓解疼痛的其中一种方式,“随着产程的进展,呼吸的方法都有不同,比如在早期的时候,会指导她深而慢的呼吸,到后期就逐渐变成快而浅的呼吸。”

在王进的指导下,小睿一直坚持到了第八级。“到6级的时候,跟着老师的呼吸方法,的确有减轻疼痛感,等到了第7级的时候,已经感受到很痛了,可以说完全听不到老师在说什么了。”小睿表示,今天的体验让他想起了自己的妈妈,以前从来没有体会过这样的疼痛。“母亲真的很伟大,此时好想自己的妈妈。”

 小睿正在深呼吸

 小睿正在深呼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