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彩绘熊猫”传递友谊

2017-09-12 07:2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为期一周的2017年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在成都拉开帷幕。为了让来自全世界的旅游界大咖们零距离的感受成都旅游的魅力,作为成都最具竞争力和发展力的旅游支撑级的都江堰,昨日举行了以一场以“都江堰·心体验”为主题的旅游推介活动,把都江堰美景呈现在参加此次盛会的各路嘉宾面前。包括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塔勒布·瑞法依在内的UNWTO官员、全球150多个国家的旅游部长、国际知名企业、协会代表以及国内相关企业和组织代表超过3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都江堰市主要负责人向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塔勒布·瑞法依赠送了象征友谊的“彩绘熊猫”,它代表着成都、代表着都江堰友谊走向世界各地。塔勒布·瑞法依十分高兴地接过彩绘熊猫,然后将其紧紧地抱在怀里。“第一次来成都,今天去看了大熊猫,我太喜欢了它了。虽然还没去过都江堰,但从现场的照片来看,那里应该是一个很漂亮的地方,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现场出席活动的加纳国家旅游、文化与创意艺术部长凯瑟琳·阿费库(Catherine Afeku)告诉记者。

(成都日报记者 刘鲁)

原标题:“彩绘熊猫”传递友谊 都江堰美景映衬世界旅游盛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