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这一周,世界的焦点在成都”

2017-09-12 07:3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res03_attpic_brief

·来访人物·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 塔勒布·瑞法依

“成都是一个充满活力、有激情的城市。”第二次来成都的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塔勒布·瑞法依,在他即将卸任之前在成都召开的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上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8年前,塔勒布·瑞法依来到四川,考察能否帮助汶川地震后的四川旅游业,并推动了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对四川景区的灾后重建提出应急计划和帮助方案。塔勒布·瑞法依称赞四川和成都,在灾后尽快恢复,重建这些旅游目的地的机构、设施,以及与媒体的关系方面“做得非常优秀”。

对于为何选择在成都举办此次大会,塔勒布·瑞法依说,相比8年前,现在的成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里的人们、街道、美食等都如此的富有活力和魅力。成都是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和国家旅游局联合授予的最佳旅游城市,更是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旅游可持续发展观测点之一,“在此讨论世界旅游业的话题是最合适不过的地方。”

记者 闫宇恒 摄影 王欢

原标题:“这一周,世界的焦点在成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