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卡塔尔旅游局代局长: 到卡塔尔旅游 签证门槛将降低

2017-09-13 07:2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卡塔尔旅游局代局长哈桑·易卜拉欣接受记者专访时透露,已经与中国国家旅游局签订了协议,允许中国游客跟随旅行团赴卡塔尔观光旅游,这意味着中国游客赴卡塔尔旅游签证门槛将有所降低。

“这是我第一次到成都,虽然停留时间比较短暂,但我还是感受到了成都是个美食之都,充满了活力,我也很喜欢与成都人进行交流。”刚刚坐定的哈桑·易卜拉欣,表达了自己对成都的喜爱之情。

在哈桑·易卜拉欣看来,卡塔尔有很多可以向成都学习的地方,“我很开心看到双方的合作发展,成都本身也极具价值,比如拥有很多珍贵的自然保护区。未来,卡塔尔会和中国众多的城市合作发展,成都也是其中之一。”哈桑·易卜拉欣认为因为成都极具潜力,尤其在自然旅游方面。同时,成都也开通了直飞卡塔尔多哈的航线,在此基础上双方拥有着更多的合作机会。

今年8月,卡塔尔宣布向包括中国在内的80个国家和地区的公民简化签证程序,这些国家和地区的公民将可以在不提前申请签证的情况下,在落地卡塔尔后获得入境许可,且不需支付任何费用。

昨日在接受记者专访时,哈桑·易卜拉欣还透露了另一个好消息,在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上,卡塔尔和中国国家旅游局签署ADS协议,将允许中国游客跟随旅行团赴卡塔尔观光旅游。在哈桑·易卜拉欣看来,此项协议的签署,是向团体旅游卡塔尔的中国游客发放“通行证”,更加紧密了卡塔尔与中国游客的联系,在促进卡塔尔旅游质量提高的同时,也让包括成都在内的中国游客能够感受到更专业的旅游服务。 成都商报记者 李彦琴

原标题:卡塔尔旅游局代局长: 到卡塔尔旅游 签证门槛将降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