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纪念碑揭幕

2017-09-13 14:5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舞龙舞狮表演吸引嘉宾目光

舞龙舞狮表演吸引嘉宾目光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 但唐文)9月13日报道 今天上午,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在成都正式开幕,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是当今世界最具影响力的政府间国际旅游组织,其宗旨是推动各成员国政府积极发展旅游事业,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加强国际间的旅游交流与合作。值得一提的是,下午一点,在成都桂溪生态公园,近百名参会嘉宾一起见证了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纪念碑揭幕仪式,并参加了国际可持续发展旅游年植树活动。

参会嘉宾参与植树活动

0913_4

参会嘉宾参与植树活动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塔勒布·瑞法依表示,非常开心在成都参加这么具有意义的活动,“今天成都的天气非常舒适,能够在会议期间参加植树这样的活动,非常的开心。”塔勒布·瑞法依说,今天的植树活动是一个标志性的仪式,通过我们的这一行动,可以向全世界人民传递一个信息,即我们要关心我们的城市、环境还有未来。

纪念碑揭幕

纪念碑揭幕

随后,参会嘉宾们来到了桂溪生态公园的植树区参与植树,来自阿根廷的嘉宾艾德加多告诉记者,他非常开心能参与到这么的活动中来。“旅游与环境的关系密不可分,本次大会的主题之一就是可持续发展,希望通过植树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让大家重视我们的城市和环境。”艾德加多说。今天成都的天气也很凉爽,公园看起来也非常漂亮,成都是一座适合居住的城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