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亚洲将是全球旅游业最大增长点

2017-09-14 07:41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举行新闻发布会——

9月13日,正在成都出席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的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塔勒布·瑞法依、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共同发表对当前世界旅游业的看法。双方共同认为,亚洲将成为全球旅游业的最大增长点。

发布会上,塔勒布·瑞法依对成都为此次会议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当今世界旅游业面临可持续发展、安全性、科技等多重挑战,这需要全世界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这也是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将2017年确定为全球可持续旅游发展年的原因。目前,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正在全球建立多个旅游业可持续发展观察站,其中之一就在成都。此外,塔勒布·瑞法依还表达了对亚洲尤其是中国旅游业的信心。他认为,亚洲将成为未来世界旅游市场的最大增长点,预计到2020年,亚洲旅游将贡献全球旅游市场份额的28%。

此次大会在成都举办,对四川有何意义?李金早表示,大会向世界展示了四川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和机会。他认为,近年来,四川旅游发展很快也很有特色,不仅老品牌重塑影响力,还有许多新品牌出现,此次大会也是四川向世界高效展示自己的一次机遇。(记者 雷倢)

原标题:亚洲将是全球旅游业最大增长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