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安仁双年展下月启幕 国内外艺术大腕儿共聚蓉城

2017-09-14 09:3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昨日获悉,一场国际化、当代化、产业化的“安仁双年展”,将于10月在安仁古镇盛大启幕。届时,将有来自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140多位艺术大师齐聚安仁、切磋技艺。此次盛会将为安仁注入重要的文化艺术资源,为将其打造成世界瞩目的文化艺术中心奠定了基础。据悉,双年展是国际当代艺术最高级别的展示活动,是推出世界各国新艺术成就的重要窗口,而“安仁双年展”将从10月28日持续到2018年2月28日。这期间,还有美食街上让人垂涎三尺的特色美食活动,缤纷多彩的花海,复活民国公馆奇妙夜的演艺《今时今日是安仁》,更有专家大咖齐聚的安仁论坛等一系列配套活动。

据介绍,安仁双年展主展场设在充满安仁时代缩影的宁良旧厂房。

(记者 刘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