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成都市“创客法治训练营”在菁蓉镇启动

2017-09-14 09:5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上午,我市“创客法治训练营”活动在郫都区菁蓉镇正式启动。作为全国首个法治训练营,“菁蓉创客法治训练营”通过一系列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法治训练,帮助青年创客树立法治意识、变“事后干预”为“事前预防”,成为全市范围内青年创客培训法律知识的重要基地,对服务我市“双创”工作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在启动仪式上,微剧《麻辣三国之刘关张创业史》以舞台情景剧的形式在郫都区菁蓉镇进行了首演。剧中,“刘关张”三兄弟化身“青年创客”,开启了创业之旅,在军师诸葛亮的点拨下,三兄弟不断学习各种法律规章,避开各种法律风险,在创业道路上不断成长。据了解,这是成都首部以“三国文化”为背景的创业法治宣传微剧,利用大众所熟知的经典人物,演绎创业故事,传递法律知识,增强法治观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