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成都是很有吸引力的旅游城市

2017-09-14 16:0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H.E. AMBASSADOR ZURAB POLOLIKASHVILI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 但唐文)9月14日报道 “成都是中国非常有吸引力的城市,这座城市还有巨大的旅游潜力。” 今天上午,新任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人选正式揭晓,来自格鲁吉亚的祖拉布·波洛利卡什维利成为了新任秘书长。祖拉布·波洛利卡什维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非常感谢四川省政府、成都市政府对于本次大会的全力支持,在这几天,他和全体参会嘉宾都受到了非常周到的款待。

祖拉布表示:“成都是一个有着千万人口的城市,我认为成都在旅游方面还有很多地方可以发掘。”祖拉布说,在他看来,成都是很有吸引力的旅游城市。祖拉布还告诉记者,2017年是加强国际旅游的开端,而中国是引领旅游行业的重要国家,所以他未来关注的重要领域和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紧密相关,“中国在‘一带一路’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位置,在我接任秘书长工作之后,也会全力支持‘一带一路’倡议,将我们现在的工作延续下去。”

在谈到本次大会的组织工作时,祖拉布表示,他对此次会议组织和宣传的高规格印象深刻。“我来自格鲁吉亚,我们格鲁吉亚人民一直以来都是以热情好客闻名,我本人也对此非常骄傲,但是这一次我来到成都,发现成都人民要比格鲁吉亚人民更加热情好客。”祖拉布说,我发现成都是一个国际性的旅游盛地,有非常丰富的历史遗迹和自然风景名胜,可谓是魅力非凡。“

此次全体会议的规模在UNWTO全体会议的历史上可谓是创下了新高,我们在之前的全体大会上从来没有见证过像今天这样有1300多名嘉宾,将近80名各国的部长,以及数百名媒体记者。”

此外,祖拉布还告诉记者,他认为成都首先是一座魅力之城,成都也是一座幸运之城。“成都给我留下的印象都是积极的正能量,在我的人生当中,今天也是我个人非常难忘的一天,因为我当选了下一任UNWTO的秘书长,因为这一天发生在中国成都,所以我对中国成都也会毕生难忘。”祖拉布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