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携程大数据化智能旅游推荐产业总部将落户成都

2017-09-14 17:3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QQ截图2017091417321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 宋雅婷)9月14 日报道 “我们这次将与成都签约,把携程大数据化智能旅游推荐产业总部设在成都。”今日,参加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大会的携程华西区域总经理张国强向记者透露,成都拥有非常好的智慧旅游发展基础,已经走在西部智慧旅游的前列,为在线企业提供了很好的机会。“我们将通过大数据来更好、更快捷的服务顾客。”

世界互联网的发展给了携程一个非常好的发展契机,2017年携程提出了全球发展的战略目标,为此制定了技术创新和优质服务的相关措施。“目前携程有3亿多的会员,外籍会员也达到了25000万。”

“携程集团的总部是在上海。” 张国强表示,携程的重要机构都是选择设在上海,此次在成都设立携程大数据化智能旅游推荐产业总部施一个例外,“这说明我们对成都非常有信心。”

“成都在智慧旅游方面已经走在了西部的前列,这为我们这些在线企业提供了很多便捷。”张国强介绍说,成都有大量的技术化人才,能为携程的发展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

张国强介绍,携程是一站式服务平台,吃、住、行、游、购,娱等要素都有,客户可能只对某一个项目感兴趣,我们通过大数据可以通过客户的需求推荐跟多的相关产品,来满足客户潜在的需求。“我们通过大数据可以深挖客户的潜在需求。” 他透露,大数据化智能旅游推荐产业总部的注册资金为1亿元,“建立之后,后续还会有资金投入。”

过去五年,成都接待国内游客人数呈逐年增长趋势,并在2016年首次超过2亿人次,旅游收入首次突破2000亿元;出境游人数更是从2012年的75万人次增长至2016年的180万人次,增幅达到140%;入境游人数达到272万人次,外汇收入也从2012年的6.3亿翻了将近两番,达到12.4亿;旅行社的数量不断增加,2015年就超过了400家。

“我们看重成都这块宝地,在四川围绕成都布局发展。除了建设大数据之外,通过与海外机构的合作,携程也在向海外推广四川,把更多外国游客吸引来四川。” 张国强介绍说,通过资源共享,外国游客也能很便捷的订到四川的酒店,以及四川景点的一日游、两日游等产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