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00亿元 生物医药产业基金落户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

2017-09-15 07:2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全球药物商业化中心(GDCC)与广发证券以及四川发展公司、成都市金控集团、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平台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启动建设总规模100亿元人民币的四川生物医药产业基金。该基金及基金管理公司将注册在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并优先投资GDCC中国中心引入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的项目。此次合作是GDCC与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的二度携手。早在去年11月,GDCC中国中心项目便已揭牌落户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该中心也是GDCC首个海外分中心。

作为总部设在加拿大、领先世界的生物医药转化及商业化中心,GDCC与辉瑞、罗氏、诺华等全球知名药企是战略合作伙伴,拥有遍布全球的生物医药项目识别体系,由9位世界级科学家和商业领袖组成的科学及商业委员会、逾20位专家组成的咨询委员会,负责筛选具有创新价值和商业发展潜力的项目,给予全方位孵化。

此次四川生物医药产业基金的揭牌落户,是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在围绕打造金融链服务体系、强化金融链在产业生态圈的保障支持作用中重要的一步。据了解,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正以人才聚集为产业发展核心引领要素,积极融入全球产业链高端和价值链核心,构建最优产业生态体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