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信心!信心!信心! 让吉利再次选择成都

2017-09-15 07:2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上午,成都市与吉利控股集团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蓉举行。刚刚出席完签约仪式的北京吉利学院校长、本报首席观察员霍伟东,在第一时间接受本报记者独家专访,透露了已经在蓉投资十年的吉利,此番为何再签300亿合作协议的最大原由。

“吉利对成都发展有信心,是吉利再次选择牵手成都的最大原因。”霍伟东告诉记者,而信心主要来自三个方面。

看好成都服务东进——霍伟东告诉记者,“此番吉利与成都再次签约三大项目,主要是因为吉利非常看好四川,看好成都。在‘东进’战略指引下,成都先进制造业和生产性服务业重心东移,简州新城是东部的核心发展区,吉利把这三大项目全部落户简州新城,希望能够为成都服务,为‘东进’战略服务。”

看好未来契合产业发展——吉利对成都未来的发展非常有信心。在省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吉利前期在川项目落实得非常好,再加上成都愈发优化的营商环境,让吉利有信心继续把新项目布局在成都。毫无疑问,吉利的投资项目与成都未来的产业发展方向也是高度契合。"

国际通达全球格局——“其三,正在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成都,在全球经济格局中的影响力不断扩大。尤其是‘一带一路’和中欧班列,将成都产业发展置身于全球经济中,从成都出发,我们离俄罗斯、欧洲更近……物流问题解决好了,包括吉利在内的更多优质项目势必会更多地在成都布局。”

作为北京吉利学院的校长,霍伟东透露,学院整体搬迁到成都以后,将要建成一所以理工科为特色、多学科并举的综合性大学,高度契合全省乃至全国经济社会发展。目前,学院已经与英国著名大学、北京大学接洽,北京大学西部研究院更将在成都与我们同步建设和运营,在学科建设、师资培养、共建高水平实验室、成果转化等多方面对我们进行对口支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