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2亿元 京信通信集团泛轨道交通总部落户金牛

2017-09-15 07:2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昨日从金牛区获悉,在昨日举行的2017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上,金牛区政府与京信通信集团签订合作协议,京信通信集团泛轨道交通总部正式落户成都市金牛区,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

据介绍,京信通信集团拟整合旗下泛轨道交通全部研发、先进制造业务,选址金牛区轨道交通高科技产业园建设辐射全球范围的泛轨道交通研发及先进制造总部。该总部将主要负责轨道交通信号系统研发及制造、泛轨道交通行业专网通信解决方案的研发与集成等业务。该项目落户后将积极与中铁二院集团、西南交通大学等知名研发机构开展深层次合作,通过聚集更多的国内外知名设计、原材料及设备等上下游配套企业,形成产业生态规模,有利于我市轨道交通产业生态圈进一步完善。“该项目的实施对我市在轨道交通产业无线通信领域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金牛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的落户将进一步提升我市在轨道交通无线通信领域的研发及制造能力,实质性加快我市轨道交通无线通信技术发展。

京信通信集团成立于1997年,于2003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全球领先的无线通信服务提供商,为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移动网络覆盖及行业应用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京信通信集团研发的Small Cell,DAS、多制式小型化天线、BBU、RRU、POI、数字微波、应急卫星通信系统、无源器件、网络监测、有源阵列天线等系列产品中,多项荣获国家战略性创新产品及国家重点新产品称号,在接入网、室内分布系统、天馈系统、微波和卫星通信传输等领域具备引领行业技术发展的实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