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十大中国著作权人年度评选”在蓉启动

2017-09-16 08:16   来源: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由中国版权保护中心(cpcc)主办的2017“十大中国著作权人年度评选”活动在成都启动,该评选活动将于明年2月举行颁奖典礼。启动仪式上,中华版权代理总公司与成都传媒集团先锋影视有限公司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将在影视剧版权孵化领域进行全面合作。

从2008年开始,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启动“十大中国著作权人年度评选”活动,过去9年间,叶小刚、小柯、刘和平、唐家三少等24人,以及成都盛世尚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76个单位,荣获“十大中国著作权人奖”。此项评选以携手创新、保护版权、促进发展、构建和谐为宗旨,先后确立了“赢在版权”“关注设计”“演艺为主”“尊重原创”主题。中国版权保护中心作为国家设立的唯一版权公共服务机构,致力于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版权服务,以高水平的综合版权服务为地区版权产业发展助力。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在成都建立了首个区域版权服务窗口——中国版权保护中心西南版权登记大厅,并成立了中华版权代理总公司成都分中心。2017“十大中国著作权人年度评选”启动仪式首次在成都举行,是将国家级版权公共服务向重点地区延伸的重要体现,也说明了成都在版权领域的市场地位之重。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启动仪式上,中华版权代理总公司与成都传媒集团先锋影视有限公司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影视剧版权孵化领域进行全面合作,共同成立影视剧本版权孵化平台,为原创剧本及相关版权人提供版权登记、代理、授权、产品孵化等一系列服务,从而聚集影视行业的上游资源为成都影视产业发展助力。 (记者 卫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