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总投资10亿两个重大项目落户锦江

2017-09-17 08:0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境外企业代表团一行莅临锦江区,进行经贸交流。记者了解到,在本次大会上,锦江区签约重大投资项目,取得丰硕成果。

据介绍,本次博览会期间,锦江区和爱尔兰代表团、法国代表团和温哥华经济委员会,以及中化集团等世界500强企业进行了商贸交流。通过深入沟通,向中外企业、境外代表团推介了锦江投资环境,吸引重大投资项目并促成项目落户。其中,福建豚首娱乐将投资5亿元在锦江区建设互联网影视直播全国总部项目,预计筹建完成后首年经营额将超2亿元,同时计划3年后主板上市;江苏永安行共享科技计划公司投资5亿元,打造城市绿色交通系统,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的绿色交通服务,创立全民参与的低碳交易平台,引导全社会养成“绿色出行,低碳环保”的生活习惯。 (记者 陈方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