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西成客专国庆开不了 想坐高铁去西安再等等

2017-09-20 07:1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国庆长假即将到来,西成客专能否开通成为不少市民关注的热点。昨日,记者从成都铁路局获悉,目前西成客专暂无开通计划,仍在进行联调联试。看来国庆想去西安的朋友只有再等等啦!

昨日,记者通过12306官网上查询发现,从10月13日起,成都-西安的所有列车车票全部暂停发售,并标注了“列车运行图调整”。这是不是意味着西成客专将在10月中下旬开通呢?对此,成都铁路局回应,“目前还没有具体时间,有相关消息会及时公布。”

据了解,一般来说,一条新铁路的开通,需要经过多次调试,由中国铁路总公司根据运行试验、安全评估等情况确定开通时间。而在此前中国铁总和成都铁路局发布的时间里,西成客专计划通车时间是2017年底。

又讯 昨日,记者从雅康高速公司获悉,昨天凌晨4点,雅康高速飞仙关隧道最后数米岩体被正式打通,从而实现双向贯通。这也是目前雅康高速全线已实现贯通的最长隧道。隧道通车后,穿越川藏第一关仅需要6分钟。

据了解,本月底前后,全长13.4公里的新二郎山隧道也将贯通,泸定兴康特大桥也将开始首片钢桁梁架设。

(记者 田程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