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交警支招区间"横穿"成马赛道路线 外来车辆仍需绕行

2017-09-20 19:0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9月20日报道 9月23日(本周六)成马将在成都举行,今天下午,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来到成马比赛路段的折返点,再次为广大出行的驾驶员详解成马当日“南门”的行驶线路。成都交警六分局以及七分局的民警在现场为区间居民和车辆支招,详解如何“横穿”赛道。

成都交警六分局一大队大队长汪勇介绍,天府大道与府城大道交叉路口是本次马拉松比赛的折返点,再加上该路口也是成都的重要交通节点,因此交警六分局当天会采取相应的分流措施。“虽然红星路南延线、剑南大道进出城车辆并不受影响,但是还是希望广大驾驶员尽量避走,选择老成仁路、琉璃路绕行”。汪勇表示,“此次我们大约设置了400余面交通指示牌,如果驾驶员们仍然不知如何行走,就根据我们交通指示牌绕行,这样就不会出错了“。

在管控区内的区间车,有三条路可以穿过天府大道(赛区),1、天府大道和府城大道交叉路口(高管委路口)下穿隧道可东西向贯穿;2、天府大道锦悦东路和锦悦西路(环球中心)东西方向可以横跨;3、天府大道与天府一街交叉路口(广电路口)在路面可东西向贯穿。

此外,管控区内需要过街的行人,可选择世纪城西门路口的上跨天桥、天府三街和天府五街的地铁站可以横过天府大道。

成都交警七分局民警何若鸿提示,家住天府大道(赛区)周边的居民需要注意,如需横穿赛道,可选择四河地铁站、华府大道地铁站从地下穿过,而过了牧华路以后,则可通过互通式立交桥下穿过马路。“另外,特别提示行人和车主,一定要按照交警现场指示以及交通指示牌行驶,也切记不可逆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