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提供300余个岗位 郫都区27家企业组团赴电子科大揽才

2017-09-22 07:0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9月21日,郫都区人民政府携手电子科技大学在该校清水河校区举办以“大力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加快建设成都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为主题的郫都区电子信息产业人才双选会。双选会上,中电启明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等27家郫都区电子信息产业的代表企业组团招聘,提供了软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网络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等10余类工种共300余个岗位,吸引了大批即将毕业的本科、硕士生到现场求职。

由国家信息中心与成都市政府共同投资组建的高科技IT企业成都优易数据有限公司也参加了此次双选会。该公司提供了大数据工程师、大数据分析工程师、大数据算法工程师、Java工程师等多个技术、行政类岗位,其中,大数据领域的人才给予的月薪最高有16000元。

“通过此次双选会,我们向电子科大学生展示了郫都区作为成都市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的总体规划、产业布局和人才政策等相关情况。”成都现代工业港管委会主任张旻波告诉记者,为了吸引更多人才落户,郫都区出台了一系列有竞争力的人才政策,从直接给予资助资金到金融扶持,再到支持科技成果转化、平台支撑、综合服务、奖励,多方面多层次用政策、资金引才。本报记者 王李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