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级以上企业技术中心达738户

2017-09-22 07:1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全省工业质量提升现场交流活动在成都举行。记者从此次交流会上获悉,目前,全市市级以上企业技术中心已达738户,其中,国家级31户、省级346户。

近年来,为加大引导质量创新攻关,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我市加大了新技术、新产品开发和产品质量提升项目的政策扶持力度,鼓励企业找准比较优势、质量短板,研究制定质量问题解决方案,突破了一批制约产业发展的技术瓶颈,提升了制造业整体实力与自主创新能力。数据显示,近年来,我市先后组织实施了国家、省、市重点技术创新项目2000余个,有近3000户(次)企业获得研发费用的加计扣除优惠,涉及金额178亿元;规模以上工业企业R&D经费投入强度由2011年的0.41%,提高到2016年的0.93%,平均每年增长0.1个百分点,投入强度增加了2倍。

(记者 杨彩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