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7中国能源集团500强榜单发布 10家川企上榜

2017-09-22 07:1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昨日获悉,在北京举行的“首届中国能源产业发展年会”上,备受瞩目的“2017中国能源集团500强”榜单揭晓,四川有10家企业上榜。四川能投以第76位的排名位居川企排行榜首位。此外,四川省煤炭产业集团、通威集团、天齐锂业、乐山电力、广安爱众、明星电力、厚普股份、岷江水电、川投能源也纷纷上榜,分别位列第198位、第210位、第297位、第388位、第390位、第437位、第446位、第467位和第481位。

与去年的榜单相比,四川能投排名上升28位,去年排名第104位。天齐锂业排名上升87位,在上榜川企中排名上升势头最快。除四川省煤炭产业集团与川投能源排名略有下降外,其余企业排名都不同程度上升。通威集团则为新上榜企业。

(记者 李艳玲)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