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秋将至 成都市民体验别样蜀汉文化风情

2017-09-24 19:30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金秋八月,丹桂飘香。9月24日,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成都市武侯区浆洗街街道办事处、洗面桥横街社区与四川中华食品文化研究会、四川汉室酒店有限责任公司、四川陶泽传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在武侯祠大街举办的以推动社区治理,弘扬和传承中华汉室传统文化为主旨的“祥和文明,喜迎中秋”活动,将现代文化与汉文化进行了完美的契合,引起了现场众多观众和游客的兴趣。特别是身着汉服盛装的走秀表演、川剧变脸、汉室婚礼等“三国蜀汉文化”,让人仿佛置身于两千年前的后汉“中秋佳节”的盛景之中,让成都市民体验了一把别样的蜀汉文化风情。

原标题:中秋将至 成都市民体验别样蜀汉文化风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