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9月29日至10月8日 2017国际慢食全球大会将在蓉举办

2017-09-26 07:1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第十四届成都美食旅游节与2017国际慢食全球大会将于9月29日至10月8日在成都举行。昨天下午,大会预热活动在成华区永立星城都街区举行。在陈麻婆豆腐门前,主厨谢凯现场展示了麻婆豆腐的制作过程,并邀请现场市民免费品尝。

在谢凯看来,“慢食”的“慢”,是将时间的价值在美食的领域里呈现出来,是一种认真品味美食、珍惜美食享受的理念和生活方式。他认为,川菜的复杂技艺和传承,最是能够承载“慢食”文化的。

据了解,今年的美食旅游节将在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设立慢食主题会场,在大邑县安仁古镇和成华区永立星城都设立美食主题会场,陆续举行厨艺秀、品牌展、主题论坛、文创市集、艺术表演以及丰富多彩的创意活动,全市主要餐饮集居区和餐饮名店也将同时举办系列特色活动。届时将有90多个国家、600多名全球代表参会,大会将举行开幕式、论坛、地球村市场、慢食红酒之旅、慢食科技大学合作项目发布、全球厨师长联盟等主题活动。

据了解,在29日的开幕仪式上,国际慢食协会将授予成都全球首个慢食之都的荣誉,而成都也为创建慢食之都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成都商报记者 胡敏娟 王垚

原标题:9月29日至10月8日 2017国际慢食全球大会将在蓉举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