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原创音乐孵化器“独立音乐公社”落户成都

2017-09-28 22:3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独立音乐公社」及「星巢计划」创始人许晓峰讲话

「独立音乐公社」及「星巢计划」创始人许晓峰讲话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摄影 刘杰)9月28日报道 今日,独立音乐公社落户成都新闻发布会暨百团大战开战仪式在成都蔚然花海举行。10月上旬,将有100组独立音乐人/乐队齐聚龙泉驿,凭借各自实力角逐12万元比赛奖金和百万创投基金。

助推音乐产业发展

独立音乐公社落户成都

据悉,独立音乐公社是中国原创音乐领军人物许晓峰为独立音乐人创办的音乐产业孵化器,集比赛、学习、交流、创作、创业为一体,挖掘培养乐坛新势力。

“成都音乐文脉悠久,文化基础和市场基础成熟,发展音乐产业有天然优势,包容多元的音乐氛围和放松休闲的市民文化,为成都音乐产业的成长发展提供了肥沃的土壤。”相关负责人表示,独立音乐公社落户成都,能够为成都原创音乐和人才培养方面注入新鲜血液和市场动力。

音乐才华真正变现

百团大战擂台赛正式启动

本次发布会上,“独立音乐公社”正式启动了“百团大战擂台赛”。历经两个月的全国海选,从众多原创音乐人中脱颖而出的100组独立音乐人/乐队最终将齐聚成都蔚然花海。10月1日-15日,他们将在这里用自己的原创音乐打擂,通过百团大战擂台赛、40进20强PK赛、10强争霸赛,逐步晋级,争夺12万元比赛奖金,最后留在公社的独立音乐人不仅有能获得进入以许晓峰、张帆、沈黎晖、卢中强、李泉、张亚东、赵明义等业内大咖和明星担纲导师的大师训练营资格,还有机会进入“星巢计划”获得百万创投基金。

记者了解到,“星巢计划”作为全国最大的音乐人才孵化器,将音乐人当作创业者来经营,用创投的理念做音乐。“基金就像是创投公司,会成为独立音乐人的天使投资人。被星巢计划认可的音乐人,将根据自身情况获得投资,都不会低于100万。”许晓峰表示,之后,会将资金和人同时交给业内优秀的操盘公司进行孵化和培养,音乐人只需把音乐做好,最终可通过演出、版权帮助基金获得收益后,基金退股,让音乐人成为自己音乐的主人。”

音乐常驻蔚然花海

两个月的派对狂欢

金秋时节,蔚然花海园区太空花卉醉蝶花、百日草、格桑花已经开放,美不胜收。据悉,从10月份开始,蔚然花海将持续两个月的音乐狂欢。“独立音乐公社”除了百团大战擂台赛的激烈比拼,每周末还有精彩绝伦的周末派对。同时,蔚然花海也将惊喜放送国际大马戏,绸吊、环球飞车、死亡轮、美女变老虎、驯狮虎等疯狂游戏,还有魔幻游乐场,欢乐迪斯科、海盗船、太空漫步、摩天轮、鬼屋等娱乐项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