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庆黄金周下栈道看大佛 每天前1.3万名游客优先分时排队

2017-09-29 11:1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国庆黄金周即将到来,乐山大佛景区又将迎来游客高峰。9月29日,封面新闻记者从景区管委会获悉,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将继续施行下栈道分时排队的办法,每天前1.3万名游客优先排队下栈道观大佛。

据介绍,由于乐山大佛九曲栈道容量有限,为使游客的游览更加舒适安全,景区对下行至佛脚观佛的客流实施分时排队管理。按购票先后,景区依序售出1.3万张印有栈道排号的门票,游客可凭此票根据提示排队下栈道观佛。当售票达1.3万张后,将停止出售印有栈道排号的门票,此后购票的游客如需下栈道观佛,应在持号票游客放行结束后再排队下栈道。

景区工作人员表示,持有排号票的游客,将分组排队下栈道,届时景区内大屏幕和广播均有相关提示。由于排队下栈道观佛时间较长,广大游客特别是未获得排号票的游客,建议合理安排在景区内的游览活动,并可选择周边的乌尤寺、东方佛都、麻浩崖墓、嘉州长卷等景区景点游览。

原标题:国庆黄金周下栈道看大佛 每天前1.3万名游客优先分时排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