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中国健康事业的发展与人权进步》白皮书发布

2017-09-30 09:32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国务院新闻办29日发表《中国健康事业的发展与人权进步》白皮书。

白皮书全文约17000字,除前言、结束语外,共包括七个部分,分别是符合国情的健康权保障模式、健康环境与条件持续改善、公共卫生服务能力稳步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大幅提高、全民医疗保障体系逐步健全、特定群体的健康水平显著进步、积极参与全球健康治理和国际医疗援助。

白皮书指出,经过长期不懈奋斗,中国显著提高了人民健康水平,公共卫生整体实力、医疗服务和保障能力不断提升,被世界卫生组织誉为“发展中国家的典范”。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贯穿于健康权的促进与保护中,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卫生与健康服务。(白皮书全文见第九、十版)

《 人民日报 》( 2017年09月30日 04 版)

原标题:《中国健康事业的发展与人权进步》白皮书发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