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今明省内汽车票销售过八成 乘客需带身份证乘车

2017-09-30 15:5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9月30日报道 明天就是国庆中秋双节黄金周,由于今年中秋遇上国庆,假期长达8天,市民拜亲访友、回乡过节等出行需求增多,客流将呈现节假日前、后客流高,中间低的特点。记者从四川汽车票务网了解到,截止下午三点,目前该网站提供的今明两天省内汽车票销售已过8成。

已售超8成汽车票 巴中、广元、西昌方向最热

根据四川汽车票务网数据,截止目前,销售最火爆的热门班线包括今明两天成都-巴中、成都-广元、成都-西昌、雅安-成都、成都-旺苍的线路。综合来看,今明两天,全省各市州的汽车票超过8成汽车票已被销售预订。其中,热门线路成都-巴中班线今天的余票只剩10张以内,10月1日的车票已经售罄。

另外,今明两天,发车量最大的前三个车站为十陵汽车站、东站汽车站、北门车站。

25万张车票待取 乘客需带身份证乘车

四川汽车票务网提示,截止目前,仍然有25万张汽车票待取,由于9月30日和10月1日的将是车站人流量最大的时候,也是取票高峰。在这两天出行的旅客,想要确保出行顺利,一定要提前到车站取票,避免到站后排队过久,影响出行。

另外,自4月1日起全省实行实名检票后,乘车旅客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或其他身份证明,半票儿童需携带户口薄才能乘车,所以各位国庆出行的旅客请务必带好证件,避免因证件问题导致无法乘车。

温馨提示

一、提前订提前取,避免排长队晚点;

二、1张票建议用身份证取票,2张以上建议用验证码取票;

三、保险自愿可退,不管从哪个平台买的保险,退保可以打客服电话咨询办理。

最后没买到票不要怕,各大线路密集加班,经常关注汽车票出行官网,以便抢购临时加班车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